close

話說前一週10月21日才參加完三鐵,緊接著隔一週 10月28日又參加了第一屆的長榮航空馬拉松

原本對這場賽事沒興趣,因為前一個週末的運動量實在過度啊~~~

但一位華航機師友人表示報名參加這場競爭對手舉辦的馬拉松,讓我立馬手刀報名第一屆 空姐馬拉松 (腦波很弱...)

由於不知道體力恢復需要多久,因此只選擇了 10 公里賽程

 

起跑點在凱達格蘭大道,終點為大佳河濱公園

半馬組 5:30 起跑,我們 10 公里組 5:45 起跑

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,我們天還沒亮就準備出發

 

雖然是長榮航空舉辦的第一場馬拉松,但以整個規格跟安排,是非常專業的

不僅申請國際賽道認證,當天也有配速員

排場、補給、完賽禮也都蠻不錯的

參賽 T-Shirt 也是我參加過的馬拉松比賽當中,給得最好的

只是如果要來看空姐的話,很抱歉,沒看到,空姐有空都在家睡覺了˙ XDD

 

配速員一組有5~6位,身上綁著氣球,老遠就可以看得到

我跟的是 1 小時的配速員,因為之前都在準備三鐵,所以跑步的練習有些荒廢

原本擔心會跟不上配速員的腳步,但是 "不能跟丟" 的好勝心激發了腎上腺素及人類的潛能

最終還是緊咬著配速員一起奔跑,成功的 1 小時 完成 10 公里的賽事

也破了個人最佳紀錄  (開心 )

 

跟可愛的陪跑員合照

 

最後成績超過 1 小時一點點,但根據我的 Nike Run 的紀錄,其實是比 10 公里稍微長一點點

所以我的 10 公里是有破 1 的 (硬要~)

是不是~~有圖有真相

看看我是女生組 2700多人第 70 名,覺得自己跑得也蠻快的嘛~~~~ 

 

來幾張跟假的 787 合照

 

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獎牌我覺得沒有很美

正面反面各來一張

 

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馬拉松賽事

每個補給站前100公尺都有設牌子提醒,每跑 1 公里也都有牌子告知 (但最後一公里沒有牌子,害我擔心了一下,不知道最後一公里有多長)

重點是破了個人最佳 10 公里紀錄

所以有平緩的賽道,跟專業的陪跑員,真的很重要啊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跑跑秧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